今年夏季什麼風靡江城?
  今年夏季什麼風靡江城?
  法國工藝大師
  高級女服MOISSAC
  將2014流行色蝴蝶蘭紫、明亮天藍色都帶入設計中,營造浪漫的度假氛圍。
  摩登時尚
  少女服Five Plus
  如繪畫這些藝術表現形式一樣,時裝也是藝術的延伸。繪畫、“假丹寧”、 新古典主義這些都是新的流行點。
  中國獨立
  設計師女服ZUKKA PRO
  帶有豐富肌理感的亞麻面料、凸顯現代感的流暢線條,飽和的色彩,打造夏日優雅的“氧氣”美人。
  國際原創
  設計牛仔服G-STAR
  特別洗水工藝、25盎司未經處理的丹寧面料,創造非常適合穿著的牛仔服。
  獨家對話Freshboy 揭開時尚界的神秘面紗
  美與醜涇渭分明
  現在的社會非常多元和寬容,我們幾乎可以對所有女孩叫美女,叫所有男生帥哥,很多時候時尚界會對一件怪異出位的服裝評頭論足,普通人都會混淆究竟怎麼穿才是美得冒泡怎麼穿是土的掉渣?在我看來,時尚是藝術的分支,正如美學是一門學科,美是有規律可循的,美就是美,醜就是醜,美與醜是涇渭分明的。只有好的時尚啟蒙,再上一個層次,你才有資格說多元化的問題。
  審美提升不只翻雜誌
  當然審美直覺不是光翻翻時尚雜誌就行的,它是一個長期浸染的過程。正如我們說巴黎女人優雅,她們的審美提升發生在生活的時時處處,巴黎到處是收藏歷代藝術的博物館、彰顯法式風格的各式建築、養育著法國文學家的風情小旅館和咖啡館,時時處處法國人都生活在美之中,造就了巴黎對服裝對時尚的審美直覺。我們國內的時尚現在正處在初級階段,人們的穿著打扮都在提升,而武商廣場的時裝周也是潛移默化地在做提高審美直覺的工作。
  怎麼穿才是時尚達人?
  聽到武漢同行質疑“你穿這麼斯文?哪裡能顯示十一羅漢時尚博主的超凡氣概?”Freshboy分享說真正的時尚是凸顯自我,只有沒有自信的人才會用大牌來包裝自己,跟著權威模仿學習搭配也可以,但最後一定要從中找出自己的特色,比如我就是比較簡單、休閑,穿著怪異、用力過猛那樣就不是我了。
  中國時尚博主光鮮麽?
  以前我們調侃時尚記者的工作就是“拿三千塊月薪的人教三萬月薪的人怎麼生活”,當然,現在時尚環境已經好很多,第一代以林劍為代表的時尚博主們基本都已經轉行,而現在我們第二代時尚博主,得益良好的商業化環境(大家看Freshboy的微博可以得見),我們的生活還不錯。另外,我不得不承認,正如外界所傳聞的,時尚博主圈直男不多,我是彌足珍貴的之一。想投身時尚博主行業的有志青年,做好這個思想準備工作了嗎?  (原標題:達人起底武商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4okzu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