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脫軌的自在!記得當初經營一館時 只是將空間分享的心態到了二館海賊灣 就變成了是創作空間的分享後來發現很多朋友其實有很好的創作欲望卻沒有空間和素材 所以野女人又想將第三空間規劃成一個 個人工作室  可以來這裡創作 閱讀 或畫畫也可以作木工 石雕 木雕 有簡易工具可以使用從去年開酒店兼職始 越來越多的朋友過來住宿的天數慢慢增加有一星期 兩星期 一個月 的讓野女人不得不重新思考 自己空間為何會吸引他們住宿這麼久的原因九月初的一對夫妻 帶著一個剛滿周歲的小娃娃住宿一個月十月份香港朋友住了半個月 十一月初 新加坡的朋友住宿一週 還有許多住宿三天 四天 五天的朋友其實他們並酒店經紀不想出門 他們只想靜靜的看看海 聽聽浪 聞聞海的自由氣味閱讀一本好書 偶爾頑皮的海風還會偷偷的幫你翻頁夜晚滿天的星斗陪伴 一點也不寂寞 今天載新加坡的客人搭火車離開 在車上他請遠在新加坡的朋友打電話給我預訂了五天的台東之旅 他說一下機場就會直奔海賊灣 聽他這樣說 讓我好感動 不知道是酒店經紀什麼動力 讓他們直奔海賊灣?好喜歡他們夫妻幫我拍的照片 比媒體拍的還要專業真的讓我很佩服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曾發現的拍攝角度 竟然可以呈現出那麼棒的感覺可惜無法馬上燒錄給我 不然就可以和各位分享了每次送走相處幾天的朋友總是有份淡淡的傷感野女人不喜歡道別的感覺有種心靈突然出軌的~飄浮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4okzu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